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用怀疑,卖的这些药物最终的去处肯定是党的部队。

己在明处卖这些效果好的成品药,暗处再把空间里的西药偷偷送给我党。两全其美!

至于把药物是送给李老大夫那,还是新认识的这位志处,陆萍萍还要再调查一。

第87章 不

说干就干, 陆萍萍从来不是一个喜欢拖沓的人。

所以,顺着李老大夫和与他会面的那人这条线索,用了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 陆萍萍顺利的找到了地党在重庆的隐藏地址以及知道了负责人的地址和隐藏身份。

知道这些, 陆萍萍主要是想心里有个数,并不是想要做什。

思虑之, 陆萍萍最终还是没有选择把药交给李老大夫和与他见面的那位地党志。而是交给了另外一位在重庆地党组织中身份不低的另一位志。

原因之一嘛,然是那位志的住所和隐藏身份方便己行动。另一个原因就是, 陆萍萍不想暴露己的身份。

李老大夫和经常来诊所的那位志都与陆萍萍打过照面, 然也都知道陆萍萍医术高超的事情。

陆萍萍担心的是倘若己把药交给, 两位中的其中一位, 党组织势必会努力调查清楚两位周围人的所有情况。

而那时,陆萍萍也势必会进入党组织调查者的眼中。

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 陆萍萍从来没有怀疑过党组织的力。即使现在没有未来的那多高科技和调查便利。

己身上有太多的疑问是得不到解释的。倘若调查的人真的把怀疑的目光集中在己身上,陆萍萍是真的没有把握够蒙混过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