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血和泪的教训太过于惨痛,让所有的党组织成员和着血和泪把这些教训铭记于心。

所有的党组织成员在工作的时候,理智大于情感是第一要务!

所以,石头志很理解党组织的做法,因为倘若是他,他也会这做。如果牺牲一个人的命,够保全大多数人的命和党组织的利益,那这个人的牺牲就是值得的!

更别提当初是石头主动要求参加这个任务的,没有人比他更合适了。

如,度过了充满忐忑和焦急的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终于又迎来了新的这批药。

石头只觉得内心充满了兴奋和高兴,并在心中默默的道:“感谢你陌生人,无论你是怎发现我的身份的,我都代表党和组织向你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伴随着第三批,第批等药物的到来,重庆地党组织已经默认为送药的人是隐藏的爱国者这个身份了。

虽然爱国者身份姓名性别不明,但他送来的这一批批药就是爱国爱党的最佳证明!

重庆地党虽然始终有些不明白为什对方始终不肯和他碰面,但是随后想一想也不妨碍什。就是有防碍,他也没什办法,也就把这个问题放了。

事实证明让他惊讶的还在后面,伴随着前线战争的激烈加剧,对方送来的药物更是成倍增加。

重庆地党狂喜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更深的疑惑和震惊了!

这多的药物显然已经超了他他所理解的范围。

因为这些药品质量和数量的问题,党中央还特意发电报过来询问。当然伴随而来的是嘉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