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路走来,陆萍萍的问的每一个问题,江严都非常认真的回答。当然回答的也有水分,隐去了其中的艰难和执行任务中受的伤,只说一切都好。

一个人问,一个人答。一个人答,一个人认真听。

只是在回答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江严停顿了好一会,才回答道:“这次回来,既是执行任务也是休假,最多一个月。”

最多一个月干什,陆萍萍不用问也明白其中的意思,最多停留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再次离开了。

本来雀跃的心,慢慢停了,俩人都有些沉默。

过了好一会,看着陆萍萍一直没说话,江严另一只手伸进了袋。

陆萍萍是被手指碰触到一股冷意惊到的,回过神一看,才看到己左手的无名指上带着一个戒指。

戒指是银白色,上面没有镶钻,也没有宝石,但表面却十分光滑莹润,隐隐的光闪过。

戒指正中镶刻着一些美丽的花纹,花纹围绕着几个英文字母,陆萍萍凝神一看,是“jyyyalpp”

字母的义非常的简单易懂,也非常的俗,但是陆萍萍看懂之后,心里却抑制不住的涌上来感动和愉悦,笑眯了双眼。

等到笑意彻底在眼底铺开,耳中听到的是江严一字一句充满认真的话:“萍萍,我结婚吧!”

第90章 致敬 全文完

听到江严的话, 陆萍萍霎那间脑海中是一片空白的,不过几秒钟还是回过了神。

两辈子第一次被人求婚,就在这大街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