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晚上,俩人分别沐好浴,坐在床边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彼此。

足足看了好一会,还是陆萍萍忍不住笑了起来,对方也才笑起来。

“时候不早了,咱歇息吧!”笑完过后,陆萍萍轻声道。

“嗯!”话音刚落,灯就熄灭了。

随之响起的是房间里隐忍的哼唧声,红浪翻滚,龙凤呈祥,一夜静好!

新婚的日子,然是美好的,白天俩人分别去上班,到了晚上依偎在一起说着体己话。看是一片岁月静好。

但好景不长,一月时间已过,江严即将奔赴前线,做他应该做的事情去了。

送走江严过后,陆萍萍根本来不及消沉,没过两天重庆迎来了敌人飞机的轰炸。

幸好她居住的这一片不是轰炸的主场,倒是没有多人员受伤。几个孩子因为是放假在家,也没受到伤害,但是学校确实不去了。

只呆在家里,江管家索性专门聘请了两位老师,在家教导几个孩子。

因为这边不是轰炸区的原因,所以轰炸停过之后,涌入的难民也格外多。

诊所开始忙碌了起来,让陆萍萍根本没有时间再去想一些女情长,只专门白天给人看病,让员工加班加点制作药物,通过重庆地党的途径输送到前线的战场上去。

时间匆匆而过,几年过去,随着抗日战场的拉长,敌方终于呈现衰弱的状态,敌方的国内也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再加上一些国际问题,终于在1945年8月15日正午时分正式通报全世界,无条件投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