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姐夫见到轻轻,jibaying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姐夫见到轻轻,鸡硬了

桐城九月,暑气未消。

了班的蒋铮从警局来,来往的队员见到他都亲切的招呼,蒋队,这次立了大功,接来几天假得跟嫂子好好聚聚了。

蒋铮嗤笑,哪啊,颜言这几天在隔壁市开会,我还得去接个小娃娃。

小娃娃?

蒋铮驱车启动,摇车窗答:颜言的妹妹,刚转来桐城。

妹妹好啊!队员一脸坏笑,蒋哥有机会把这妹妹来到警局来,我大伙一起帮你照顾照顾?

去你妈的。蒋铮冒了句脏话,人还是个高中生。

转眼,蒋铮就在舞蹈房见到了这个所谓高中生小姨子。

苏轻轻穿着粉色连衣裙,紧身的舞裙勾勒她曼妙的身材,胸前饱挺的双乳挺翘,纤细的腰肢,修长而笔直的双腿半裸,露白嫩的脚踝。

她美得如起舞的花仙子,红唇皓齿,肌肤白皙。

蒋铮看到的第一眼,鸡就硬了。

听到门的动静,苏轻轻转身,见来人是个高大健硕的男人,黑色的T恤紧紧的绷在他身上,肌肉线条明显,手臂孔武有力,力量感十足。

她停了动作,你找谁?

舞蹈房内有股奶香味,是女身上独有的气息,经过汗水挥发后,味道更浓。

蒋铮站在门没进去,粗着嗓问:轻轻是吧?

苏轻轻眨着水灵的大眼看他,你是?

蒋铮。

噢,苏轻轻点了点头,你是我姐的男朋友?

蒋铮纠正,叫姐夫。

她乖巧的喊:姐夫好。

蒋铮在门将她的书包粗暴的提起,走吧,你姐去开会了,这几天我来接你回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