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序章

元瑟瑟还没见到他的时候就听人说她的小表哥,余修柏,这个未来的小将军在京城有一个死对头,对方不是与他一般的纨绔小公子,反而是个长相英气,行事大方的女孩子,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唤做周沁然。

等到元瑟瑟后来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见到了余修柏以后,慢慢知道他与那个女孩子的发展也确实如人最早传唱的故事中一样,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余修柏与周沁然是青梅竹马,他相互喜欢,他是欢喜冤家。

那是一段元瑟瑟没有‌‎插‌‌‍‎‍进‎‌‍‎去的过去,那是属于余修柏和周沁然的童年故事。

元瑟瑟从小在边境交州生,因为怀她的时候交州与东夷打仗,就连她身怀六甲的母亲安定侯夫人都提起大刀,带领交州一帮英姿飒爽的娘子军上了战场,成功阻截了敌人的埋伏,使得秘密运往交州的粮草成功进城,缓解交州饥荒之迫。

但是这一切的代价是尚不足五个月,还在母亲腹中的元瑟瑟受了惊,生来便先天不足。小姑娘小时候几次风寒高烧,都险些将这个先天不足的姑娘彻底带走。

十年前风雨交加的晚上。

着急的安定侯带着子和女在外面等了许久,产房中女人的尖叫声才渐渐停歇来,拼了命才生一个堪堪三斤重,面色青紫的小婴。

安定侯元卫初全程颤着手接过这个几乎要没了气的小女,心中痛惜万分,一向男有泪不轻弹的安定侯己都分不清究竟是外面的风雨太大吹到了他脸上,还是他看着小女痛极之情不禁流的眼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