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一‎‌‌夜‎‌‍情‌‎‌(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一‎‌‌夜‎‌‍情‌‎‌(H)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漏进来,林洛缓缓睁开惺忪的睡眼。

酒店天花板上悬着复古水晶灯,高背雕花丝绒沙发立在大马士革花的壁纸一角。

one night stand!

她咬着唇,把男人搭在她腰上的胳膊轻轻挪开。

稍一动作,‌‍‎‌‎肉‎‌‌‎‍棒‌‎‌‎表面密布的青筋和敏感的穴壁磨蹭,酥酥麻麻的快感如电流般瞬间漫过肢百骸,穴肉一收一缩,牵扯得小腹都痉挛开来。

那根沾满两人体液的粗硕‌‍‎‌‎肉‎‌‌‎‍棒‌‎‌‎在‎‌‍小‍‎‌穴‍‎‎里泡了一夜,似乎有胀大的趋势,林洛情不禁吟了,小心翼翼将两人连接处分开。

一股热流从湿答答的‌‎‍‌‍阴‎‎‍唇‎‌往流。

捡起地上交叠的衣物,裙子刚拉上一半,余光瞥见男人不知道什时候已经醒来,正半靠在床头饶有兴致地看着她。

早!

金色的阳光在他身上渡了一层柔和的色彩,低沉慵懒的嗓音掠过耳畔,像仲夏的风带着不知名的香吹进来。

林洛睨他一眼,讥诮道:看够了没有?

男人勾勾唇角,修长的手指挑起一片薄如蝉翼的布料,在她面前挥动。

刚才在找这个?

还给我。

男人从善如流递过去,玩味地打量了林洛好几眼:

宝贝,怎凶的?昨天晚上叫得那热情

他啧了声,似乎还在回味:你里面真紧!

林洛舒缓优美地把丝‌‍‎‍‎内‎‌‍‍裤‌‍‌‎套上,淡淡撩了一微棕的卷发,跨坐在男人腿上,娇笑道:

只是紧吗?

水很多,操起来很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