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真jin(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真紧(H)

他火热的唇贴着林洛雪白的脖颈亲吻,修长的手指流连地在女人纤细的腰肢游走,往上抚摸那对丰满坚挺的胸乳。

舒服吗?

想不想再舒服些

男人咬着她敏感的耳垂,热气密密麻麻喷在上面,灼热的物不断顶在敏感的‌‎‌肉‎‍‎缝‎‍‌‌‍上戳弄、旋磨,带一波一波的‍‎‍‎蜜‍‌‎‌‎液‌‍。

你快做

林洛不想和他调情,强撑着酥软的身子要起来。

一阵天旋地转,男人打横将她抱到床上,摆成跪趴的姿势。

蜜桃般的高高翘着,腰肢沉,弧度优美。

林洛嘴角浮起个讥诮,知道己的话激怒了他,雄性与生俱来就习惯做两性关系的掌控者,却没意识到他不过是女人的裙之臣。

男人半眯着眼,俯身缠绵地吻她的唇,腰部向前一挺,‌‌肉‎‎‌棒‎‌‍‌‍藉着滑腻的‍‎‍‎蜜‍‌‎‌‎液‌‍,全根插了进去。

慌什?宝贝,我刚才说过,天晚上时间还长着呢,唔你真紧

他深吸了气调整呼吸,三浅一深或快或慢寻找着林洛敏感处,戳到一块凸起的软肉,看女人身子不住发颤,突然发狠朝着那个点使力。

宝贝,舒服吗?

啊舒服好舒服

强烈的快感让林洛眼里的春意快融成一泓水,湿润的穴肉被捣得酥麻,一阵阵剧烈收缩,哆嗦着被送上‍‎高‌‌潮‎‎

**

电梯门徐徐打开,林洛漂亮冷清的眸子注视着电梯屏幕上的数字,将手里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轻飘飘扔进一旁的垃圾桶里。

这男人的确是己遇到过的最完美的‌‎一‍‎夜‌‌‎‍情‎‍对象,肢体强健,耐力持久,‌‎‍‌‎性‍‎‌爱‎‍技巧无懈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