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你也可以喊我哥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你也以喊我哥哥

用漱水仔细清理了腔,林洛洗了个澡,坐在床边给白得发光的大腿涂润肤乳。

刚才关门的那一刹那,秦扬再次抓住她的手腕,眼神里泛起了波澜。

洛洛,如果我

她知道秦扬想说什,如果和苏颖分手,己还会不会再次接纳他?

当然不会!

她没有吃回头草的爱好,何况秦扬还和苏颖交往过。

其实要不是苏颖不时来恶心己,她根本没有想起过这个分手快两年的前男友名字。

美美睡了一觉后,手机上多了几通未接来电。

菲比酒吧的保安说她昨天晚上车辆停放的位置影响人车行,让快去挪走。

还有她妈妈韦欣兰叫她明天晚上回陆家吃饭,给陆时安接风。

韦这个姓氏并不算很常见,历史上最名是一位叫韦珪的女子,身于京兆韦氏,以再嫁之身进入唐太宗后宫位居贵妃高位。

当然,韦珪靠的是城南韦杜、去天尺五的家世,韦欣兰和前夫离婚后,则凭美貌高嫁给了江城很有实力的企业家陆庆文,成为第二任陆太太,过上了养尊处优的生活。

林洛有时候照镜子,也不得不感谢妈妈给了己一副好皮曩,但她一度也是恨她的,恨她非要和爸爸离婚,毫不犹豫放弃了己的抚养权。

直到林国胜很快给她娶了后妈进门,没多久又领她去学校办了住校手续,看着男人刚转过身就迫不及待给现任妻子打电话的背影,林洛意识到,孩子并不一定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至己不过是夫妻婚姻破裂后不得不处理的遗留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