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能侠‎‎‍‍同‎‌人‎‌‎‍(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侠人(1)

你求他把你身上的绳子解开,这样就去厕所清理掉身的‎‌精‍‎液‍‎‌‍‎。是男人只是不怀好意的笑了笑离开了,留你一个在沙发上昏昏沉沉的躺着。

迷糊中,你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然后就是一阵冷风随着脚步走到沙发前。你打了个激灵,猛的睁开眼,穿着风衣的高大男人恶狠狠的盯着你裸露在外被人亵玩过的身体,你慌张的扭动着身体,被绳子摩擦过的身体泛着微微的红痕,反倒显了更‍‎淫‌‎荡‌‎的姿态。

诺兰,你要管管这个小骚货,她趁你不在家勾引我,把她绑起来嘴里还一个劲的‎‌浪‌‍‎‎叫‍‎着想要被我操。你还没来的急说什,就看到昨晚在你身上逞凶的男人斜倚在门,眼睛毫不掩饰的在你身上刮过,他有一颗虎牙笑起来的样子让你仿佛看到了画本中的邪魅吸血鬼。

怎回事全侠诺兰皱着眉头,如你所见喽,向我奉献己的身体以换取由。砰屋门被不耐烦的诺兰关上,哑了吗,说话!诺兰欺身上前掐住你的脖子,他身材高大,体格健壮,常年训练来的肌肉充满了爆发力,维尔博尼人的强大不止在他的外表上表现得一览无余,气场上也有着常人没有的压迫感。而你只是普通的人类女性,肢纤细毫无力量。

咳,求你,我没我没有勾引他,是他己咳闯进来,我身上好痛啪诺兰直接一掌打在你的脸上,贱货,还想骗我,我不就是两天没在家你就像只母狗一样对别人翘屁股了。你感受到了脸上的疼痛,红了眼眶,声音也因为紧张的情绪不停颤抖,我我真的真的没有,我不是不是母狗,我不想来这,我想想回家,诺兰狰狞的样子吓到了你,他杀人的情景历历在目,那人温热的血飞溅到你的脸上,提醒着你人类的脆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