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能侠同人(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侠人(2)

我不是故意的,求你别杀我,

你的话没说完,诺兰就弄断绳子,抓住你的头发把你拽向浴室,拿着淋浴头冲着你红痕遍布的身体。

母狗,看待会干死你,逼给你操烂,他嘴里说着咒骂着你,但你却从他的语气中嗅一种腐烂的兴奋,这另你不安。

不停用手推着诺兰的胸膛,他散发来的雄性气息围绕在你身边,而你这时只想默默蜷缩安静一会。

你不老实的样子惹恼了诺兰,他一只手抓住你两只手腕压在你头顶,另一只手抽他的风衣腰带,然后束住你的手绑在架子上。

他揽住你的腰肢靠在他怀里,抚摸着你细腻的肌肤。你个子不高,都不到他肩膀,你和他就像威风凛凛的狼王和一只小猫咪的对比。

你不知道他年龄到底多大,也许比你年长很多,因为他从未遮掩过己的白发。真是个靠的男人呢这是你第一次看到他时的想法,后来你对他只有深深地恐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