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晚哼了声,目视前方黑板,这回连一丝余光都没给他:“家里有矿,需要我好好学习回去好继承家产。”

前排传来“噗嗤”一声笑。小胖捂着嘴,身子顿时猫在书桌上。

陈及手里转着的笔一顿,眉目不动,嘴角却狠狠抽了。

苏晚抬高,挑衅的看了他一眼。

撒谎谁不会!尤其还是这种不用脑子想的低级谎!

但她没纠结陈及的话,精神很快集中,开始注意听讲台上老师听讲。

饶是这般想,思维却不受控制的回忆起以往。

小时候她和陈及住一所大杂院,陈及比院里的小孩大几岁,她和其他小伙伴一样都喜欢追在陈及身后叫他哥哥。

作为“孩子王”的陈及,在那个年纪各方面处处拔尖,是她妈妈乃至全院长辈张嘴闭嘴称赞的别人家的孩子。

若陈及是高高在上触不及的月亮,而她苏晚便是地上的沟渠。

上学时,每次期末考试成绩来,陈及每科满分的消息便如雪花般传遍整个大院。

每每这时候她期望妈妈鼓励她几句时,她妈妈却望着她考95分的成绩单,怒其不争的拍着桌子:你看看你,又考这点分,你整天和陈及混在一起玩,都不会学学人家陈及的聪明?”

“回要考100分回来,知不知道?”

于是,在哪个天真无邪的年纪,陈及这个名字,对她而言不是什美好的字眼,而是她什都做不好,什都做不对的“噩梦和心理阴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