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仿佛看到了头顶那一面小白旗,正毫无节气的想朝陈及投降。

“你帮我做,我有事去一趟。”这时,陈及却忽从椅子上起身,只听“哒哒”两声椅子落地声,他已利索的丢手里的笔,双手插兜朝教室外走。

小胖墩哀嚎一声也跟着站起来:“老大您别走啊,我不会啊,您这不是为难我嘛。”

看完热闹,苏晚心里挠心挠肺的想看陈及到底用的什,尊心却不允许,她握紧手中的笔,用意志力埋头继续刷题。

一瞬,只闻“咚”的一声,眼前忽然砸过来一摞书。

苏晚一惊,抬头。

小胖墩如扔烫手山芋般双手合十,苦哈哈对她道:“苏晚,我有事要去,你替我把老大那道题解一解,回头我请你吃饭。”

苏晚惊愕住:“什?我?!”

“就这说好了啊,你帮我解题,这本辅习资料我买了两套,这套我就送你了,拜托拜托帮帮忙。”小胖墩腆着肚子,丢话如耗子般溜的贼快。

苏晚:“........”

这算是天上掉馅饼吗?

第4章 颗星星 对我有想法的妹子

对普通学来说,一天上十几节稀疏平常的很,而对学霸陈及而言,老实安稳坐上三节课已是极限。

他扭动挺得发酸的脖子,坐在操场边大树的板凳上,掏一支烟点燃。

“老大,那辅习资料明明是你昨夜跑了好多个书店买来送苏晚的,怎不亲给她,还让我给......”小胖墩屁颠屁颠跟过来,气喘吁吁的坐在陈及旁边喘着粗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