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边,苏晚在微信群里和别的学打招呼,险些受不住学的热情洋溢,边翻着通讯记录查看陈及有没有在群里,手刚翻一页,便见一条群管理的消息蹦来。

“本群只谈和学习有关的事情,从现在开始不遵守规矩的人立马踢去。”

此话一,刚才还热闹沸腾的微信圈顿时变得鸦雀无声。

不知怎的,苏晚竟有种被人针对的感觉,她立马乖乖闭嘴,好奇的点开那人微信一看。

竟是陈及。

“.......”

苏晚烦躁的放笔,手放在屏幕上,于受陈及恩惠的私心,心虚且不理直气壮的想要提醒陈及明天摸底考试,两人好几天没说话,她一时不知该怎开,让话显得顺理成章又不刻意。

她想着想着,在输入框里按这一行字:“你这几天为什没来上课?”

忙烦躁的删掉改为:“为什要送我辅习资料?”

“你天来上课吗?”

不行不行,这写太刻意了。好像她苏晚结他陈及来上课一样,她还没那大度,前脚刚被他讽刺完,后脚就上赶着送到他跟前被羞辱。

忙要删掉,电话却忽然打来,她手一抖忙接电话:“晚晚,你是不是放学了?先别急着走,我让你哥开车去接你了。”

她哥白俊?他会这好心接她放学?苏晚忙点头答,挂断妈妈打来的电话,犹豫半晌,再次回到微信输入框,正要继续编对话,便见陈及发消息过来。

“?”

苏晚:“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