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怕明天考试考不过我,提前贿赂我吗?”

要知道陈及从没和她认真的讲过话,每次都爱逗弄她。

陈及听了这句话心绪似一瞬好转,他笑了,脸上那双桃花眼潋滟流转。他似歇过劲,嘴里不再喘气了,睨着她闲闲的反问:“偶尔发一次善心,不行?”

“.......”

她刚才就不该对他发善心的。

一次都不该!

苏晚忍住想掉头就走的冲动,冲他翻了个大白眼,扭头朝街市走去。

陈及“啧”了声,真不知道这些小女生平日为什那爱动不动就生气,他两步追上来,放软话:“那我承认是贿赂你,你接受吗?”

“看心情。”苏晚哼了声。

陈及挑唇笑了笑,闲适的走到她身后。

昏黄的路灯散发着柔柔的光线,大约三十米一盏,被晒了一天的柏油路朝上泛着热气,陈及跟着她一会走入明处,一会走到路灯照不到的暗处,心情不由的跟着起起伏伏,渐渐变好。他心想,就怎一直天荒地老的走去也不错。

“陈及。”这时,走到前面的苏晚忽然转过身,别扭的唤他。

陈及哼了声,“嗯?不生我气了?”

女孩眼眸睁的大大的,映着路灯的微光,瞳孔倒映着他小小的身影。

她冲他眨眨眼,唇角上扬:“想不想和我打个赌?”

“嗯?”

她突然笑了,腮边的梨涡若隐若现,透着股娇俏:“赌注500块,明天的摸底考试,若我考不过你,我甘愿认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