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身正要离开的陈及:“.......”

小胖这孙子。

“我不太想去。”对于小胖墩的热情,苏晚早已习以为常,午考语文,她想早点回家吃完饭后,留多余的时间辅习语文,她忙笑着推拒:“我妈妈叫我早点回家。”

小胖墩挤眉弄眼的:“你和老大不是认识吗?以让老大给你~妈妈打电话说呀,有老大跟你一起,阿姨不会不意的。”

“.......”

“.......”

苏晚懵的眨眨眼,总觉得这句话说的很对,有好像很不对。说的好像她和陈及有不告人的关系一样,还没等她消化完。

“蹬”的一声,椅子落地,刚才还心绪不佳的陈及忽利索的起身,叫着小胖墩:“还不走?等着午叫爸爸?”

“好嘞!爸爸。”小胖墩眼神一亮:“苏晚,我和老大先走了,午见。”

说这话抖着肥硕的大肚子,窜猴般从座位上跃起,跟在陈及身后溜了。

“.......”

放学回家后,苏晚怕己给陈及放水后,陈及依旧考不过她,和宋婉微信语音。

“什!你竟然考试作弊给陈及那学霸递小抄!”宋婉人似在街上,声音嘈嘈杂杂的听不太清楚,她忙捂着话筒爆笑声:“苏晚你这是发什神经,情谁不行,竟然情起陈及来了?”

“我这是受人恩惠,涌~泉相报呢。”苏晚仰躺在床~上,无语的拿着手机翻了个身。

“然后呢,等你把红包以打赌的名义给他后,一步是不是要舍身取义,给他做女朋友继续救济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