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微微讨好的语气。

还没受过此等待遇的陈及,一怔。

“老大,赶紧帮我灭了那帮孙子!”有了陈及的加入,小胖墩兴奋的拍着桌子,“爸爸,赶紧上。”

陈及被小胖墩逗乐了,踹他屁~股一脚。

“哎呦,爸爸,帮我赢了这一局,您想踹哪随便踹,就是想上我也行。”

“噗”的一声,刷完十几道题,正喝着矿泉水的李伟一喷了来。

他指着小胖震惊了:“你还要不要脸?老大就是上,也是上像苏晚这样的小仙女。不和你搞基。”

“.......”

“.......”

这话听着好像没什不对,却哪哪哪都不对。

苏晚一脸懵逼的眨眨眼。

陈及“啧”了声踹小胖墩一脚,终结话题,“还来不来?”

“来来来,爸爸你先上,我马上来。”小胖墩抖着肚子上的肥肉,“嘿”的笑一声,从桌肚里掏一个手机,选择角色进入游戏。

李伟脸上的表情渐变凝重,苏晚紧张的手心濡~湿一片。

“我~艹,就是这孙子,刚才爆我头,老大宰他,替我报仇。”小胖墩对着手机兴奋的如打鸡血般突突突一阵猛攻。陈及按照惯例上游戏后,直接收割一波人头,等苏晚进去后,敌方已哀嚎一片。只剩几个顽强的活着。

苏晚不知怎跑方向,站在陈及旁边帮他打掩护。

画面倏然一转,小胖被人一枪爆了头“艹。”

苏晚忙要去查看,只听“嘭”的一声,站在她侧对面的人被一枪爆头。时耳边响起陈及戏虐声:“专心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