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算你狠!

苏晚气的朝天翻个大大的白眼,低头看着被他画的满满当当的试卷,一老血差点喷来,她若照他布置的试卷写去,天黑都不一定写得完。

她犹豫半晌,抬头看陈及,还没张嘴。

低头看漫画书的陈及仿佛长了眼睛般,从兜里掏个东西,像甩抛物线般扔给她:“求我也没用。”

苏晚一怔,忙接着,低头一看。

竟是一盒彩虹糖。

与此时,“叮”的一声,苏晚的手机震动了。

苏晚皱着眉,打开班级微信群,各种乱七八糟的消息一股脑涌过来。

苏晚还没来得及看。陈婷婷电话便打了过来,声音促急似还带着股怨恨:“苏晚,你真的在和陈及谈恋爱吗?”

“.......”

第15章 十五颗星星 一个熟知八卦小姐姐的哥哥……

“你说什?”苏晚震惊的手一抖,差点把手里握着的手机丢去。

她忙捂着话筒,抬头看了眼陈及。

陈婷婷焦灼的又重复一遍。

抖着腿,翘~起椅子跟地主周扒皮一般的陈及,显然被陈婷婷的电话惊动,他挑高一边眉,瞥她一眼,手里继续翻着漫画书,边漫不经心的问:“谁给你打的电话?”

苏晚全部的心思都在陈婷婷那声她和陈及偷偷谈恋爱上面,她也顾不得理陈及,忙捂着话筒,“蹭”的一声从座位上起身,“我先去一。”

说着没等陈及说话,忙小跑溜了教室。

“班级微信群现在都炸了锅,不信你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