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婉幸灾乐祸:“这是你己定制的救济陈及的计划,让陈及给你补课。现在挨了虐,不是找的。”

“我后悔了。”苏晚“蹭”的一从床~上坐起身。

“后悔什?”

“我午应该怼回去的,不好好刷试卷,他把我怎办!”

“.......”

关注点根本不在这点好嘛!

宋婉笑得上气不接气:“陈及那狗偷偷留着你小时候和他的合影照,是什动机?你都不用脑子想一想?”

“想了啊。”

宋婉好奇的追问:“结果呢?”

苏晚气的磨牙:“他肯定是看我小时候欺负过他,怀恨在心,然后就留着那张照片没事翻开看看激励己雪耻呢!你看,天他不是刚嘚瑟一回?在我面前炫耀胜利战果呢!”

“.......”

若陈及真如传言暗恋苏晚,听了苏晚的话,恐怕要伤心的吃不饭。

宋婉对陈及表示深深的情,幸灾乐祸的:“这说不准,万一人陈及真的暗恋你呢?”

“晚晚,你的宵夜做好了。”秦芹隔着楼梯喊苏晚楼吃饭。

“那见鬼了,为了雪耻,你放心次考试我一定超越陈及,报仇雪恨!”苏晚从床~上跳来,急匆匆挂断了电话。

日秦芹给苏晚熬的排骨汤,苏晚觉被陈及虐了一午,早已饿的前胸贴后背了,她夹了一块排骨,就往嘴里送。

她忽想到宋婉说的陈及动机,冲秦芹眨眨眼:“对了妈,我小时候和陈及合影的照片多吗?”

“啊?”秦芹怔住,她狐疑的看她一眼:“时间太长了,记不清了,好像不多吧?你小时候不是爱黏着陈及吗?我记得有一次陈及不知道怎惹到你了,把你气哭了,你陈阿姨让陈及给你道歉,你就说要坐在陈及的肩膀上拍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