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胖墩扭过头冲着她挤眉弄眼的:“苏晚,中午去聚餐,你去不去?”

翻着漫画书的陈及耳尖动了动。

“啊?”苏晚似没听清,仰头冲小胖墩眨眨眼:“什?”

“老大也去,就我和李伟,你,陈婷婷,学校附近吃火锅,你要不要一起?”

随着话音落,“咚”的一声,随着苏晚弯腰摸桌肚里东西的动作,裤袋里装的手机应声掉了来。

手机撞到地面,不知碰到哪个按键,亮起屏幕连续蹦好几个APP软件界面。

苏晚却毫无所觉,她皱着眉头,瞥陈婷婷一眼,似乎为了难:“这个——”

陈及眼尖的弯腰将她手机捡起来,亮着的手机屏幕闪了闪,刚好停留在微博上面。

陈及挑高一边眉,诧异的看眼苏晚。

没想到她私还玩微博,玩了还忘了关闭软件。

他翘起椅子,随手就要将手机递给苏晚,眸色一动,目光倏然定住。

亮起的手机屏幕上停留着前晚他和星空的稻草人互怼的私信:“谢谢提醒,作为回报,我祝小哥哥早日溜粉两个亿!”

苏晚——

竟是星空的稻草人??!

那个恋说有小哥哥暗恋她,他嘴欠回怼过去的脑残粉?

“......”

第17章 十七颗星星 超越学霸第一招

陈及握着苏晚手机的指尖倏然紧握。

内里却涌起滔天浪, 一层层涌~入心,差点将他理智击溃。

他忍着“噗通噗通”剧烈的心跳声,不动声色的看了眼苏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