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挨着陈及坐培养感情这好的事,没落到陈婷婷头上,反而落到她头上了?这两人不是瞎子点灯白费功夫了。

但苏晚也没太纠结这事,直接挨着陈及坐。

陈及翻着菜谱头也没抬的用点着她:“想吃什?”

苏晚惊愕一瞬:“啊?我,我什都行。”

陈及将己面前已冲洗好的餐具推给苏晚,边问:“老规矩?不吃辣?”

苏晚仿似习惯了陈及问这个话题,也没挑剔,拿起冲洗好的筷子,夹了一凉菜放在嘴里,边糊不清的挑起眉梢:“嗯,还有蘸料不要葱,不要姜块。”

两人一问一答,熟的仿佛是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其他人根本插不上话。

一旁小胖墩酸溜溜的插科打诨:“老大,也给我点一碗不加葱姜的蘸料。”

陈及点完菜,“咚”的一声,隔着桌子将菜单扔给小胖墩:“己点。”

“老大你这是区别对待。”小胖墩“嗷”的哀嚎一声,却笑着瞥了眼苏晚,接过菜单对陈及挤眉弄眼的:“您不因为苏晚是你小妹,就这摧残兄弟?”

陈及轻扯唇角,讥笑:“你皮糙肉厚的,有脸和小姑娘比?”

“我哪皮糙肉厚了,那我.....那我就不是个细皮嫩~肉的小男生?”

“就你?”

“哎呦,李伟你看不起我是不是!”

“.......”

尴尬的气氛瞬间被带喜感的小胖墩点燃,就连刚才快要哭来的陈婷婷也开始眉开眼笑的时不时和小胖墩说几句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