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是不好哄的那种。

苏晚成绩想要超越他不是一两天,而他若次次都给她放水,若她哪天知道了,会和他绝交。而且她尊心也不允许他让着她。

人倔强,要强的令人心疼,总想让人逗一逗哄一哄。

了课,陈及便了教室,小胖墩和李伟也跟着一了去。

苏晚耳朵尖动了动,见陈及走了,紧绷着没露怯意和卑的她才悄悄从手肘扯刚才陈及给她圈的错题,反复认真的看着将那些错题深深的印入脑子里。

有句话是怎说来着?

勤补拙!她相信,只要她够努力,总有一天她会超越陈及雪耻的!

苏晚给己心里打气后,便翻开试卷埋头刷题,不知怎的头晕目眩的厉害,小腹冰凉,还伴着一丝若有若无的抽痛感。

算算日子,大姨妈就在这几天。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越着急在月考前好好刷题补上空缺,越是诸事不顺。

苏晚小腹疼得厉害了些,她丢笔,一手捂着小腹,另一手胡乱将课本从中间翻开,竖着搁在课桌上,趴在课桌上枕着手肘闭上眼想睡一会,疼得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人索性不动闭目养神。

不多会,身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动静,一只手蹭着她发丝不知拿什东西,苏晚不悦的抓着那只手,猛地睁眼。

陈及手里拿着她的水杯正要搁在稍微远离她头部的位置。

见到她睁眼,陈及挑高一边眉:“原来还没睡?”

苏晚一怔。

“来,起来把这杯热水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