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胖墩低着头胸压着桌沿,混着紧张粗重的喘息声一传到苏晚耳朵里。

仿佛被他感染,苏晚指尖倏然紧绷,盯着讲台眼睛一动不动。

终于等到班主任念己的名字。苏晚霍然从课桌前起身,走到讲台上。

班主任皱着夹死一只苍蝇的眉头渐渐松开,他盯着试卷,仿佛不确定般又看了一眼,这才抬头大声朝底道:“苏晚137分!全班数学成绩全班第一!”

苏晚胸闷着的一气倏然提上来,紧绷的指尖一瞬松懈。

她忙激动的接过试卷。

班主任笑吟吟的夸赞:“这次数学成绩进步的很快,次继续努力,争取考数学全年级第一。”

“是。”苏晚兴奋的指尖都是抖的,忙要走讲台。

班主任却笑吟吟的对她道:“苏晚学,不将学习方法分享给学?”

“........”

正紧张着的苏晚顿时大囧。

难道要她把陈及私底偷偷给她补课的事当众说来?那太掉分了!

她意识的看了眼坐在座位上的陈及。

目猝然相对,陈及脸上那双笑桃花眼泛着欣慰,看到她似怔了,随即回复平时吊郎当的模样,眉梢微挑,透着股挑衅的意味。仿佛眸底那一瞬的温情是她的错觉。

苏晚以为己眼花看错了,忙眨眨眼。

这次陈及竟冲她又扬扬眉!

“........”

她就不该对陈及抱有会恭贺她的幻想!

但这不影响苏晚的心情,她得意的盯看陈及一眼,转头对讲台的学笑得谦逊:“其实也没什学习技巧,平日多刷题,多看看错题分析,总结己爱错的点及时纠正,防止次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