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晚和他坐桌以来,陈及还是头一次见这开心的苏晚。

他头一偏,看了眼她掩护在桌肚里亮着屏幕的手机,不知再和谁聊天,还是那种聊嗨了进入忘我的那种。

而她对他,永远都是浑身带刺。

陈及昨晚聊天后生的好心情那点愉悦感全没了,他扯了扯唇角,翻开课本踢了小胖墩的屁~股。趴在书桌上打盹的小胖墩“哎呦”一声,瞌睡虫全没了。

他扭头狐疑的看陈及,“老大,大清早的您不睡觉?踢我~干嘛?”

“运动会的项目报了吗?”陈及唇角扯了。

小胖墩被问的一头雾水,心灵福至,顺着陈及目光看过去,霎时看到正埋头笑着完全没把老大放在眼里的苏晚,顿时醒悟。他忙大声说:“报了报了。”

说着,凑到苏晚跟前吆喝:“苏晚苏晚,你报了什项目?”

“啊?”苏晚似没反应过来,她抬起头关掉手机时,人唇角还噙着笑,腮边的梨涡若隐若现的,“什?”

陈及耳朵尖动了动。

“就是参加运动会的项目啊。”后排的陈婷婷收拾好课本后,拉长脸苦恼的凑过来说话:“听说这次学校对这次秋季运动会很重视,要求全体师生参加,惨了惨了,我这种小身板连短跑500米都跑不来,怎办?”

“.......”

“.......”

苏晚狐疑的盯了眼陈婷婷那胖瘦匀称的“小身板”壮的跟小牛犊似的,完全没有弱不禁风的气质好趴,正要说话。陈婷婷忙双手合十朝她哀求道:“苏晚,咱班女生都报的跳绳,就几个报短跑,我已经报短跑了,现在改的话,恐怕没人顶替我跑,我见你没有报考500米短跑,只报考了跳远,你帮我顶个名额替我跑跑,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