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微信语音还没打去,“嘟嘟嘟”竟有电话打进来。

她看了电话上的称呼,心中一喜,忙按接听键甜甜的叫:“爸爸。”

电话那头似是心绪不太佳,压着怒火,语气阴沉沉的:“晚晚,你现在有没有和你~妈妈在一起?”

“啊?”苏晚被这无头无脑的话问的懵了一瞬,她看着斑驳日光撒在地上,“天周三,我还没放学。”

苏慕强似在停车,只听“啪”的大力关上车门声,呼吸急促道:“晚晚你听着,晚上放学呆着学校哪里也不要去,我去学校接你。”

听他语气不善,苏晚正要问发生什事了,电话已被摁断。

“........”

苏晚其实挺烦这种说话说到一半就不耐烦挂断电话的人。

这样会让她以为己在家庭关系中是个有无的人,她的意见,想法,态度在他这些所谓父母眼里统统都不重要,她只无条件的服从他的安排。

她烦躁的踢了脚的小石头,将手机丢入上衣袋里,掉头准备回教室。

“嘟嘟嘟——”又有电话打进来。

苏晚拿手机帖在耳边,脸上的笑淡了些的喊:“爸,我在上课,你若有事和我说,麻烦等我放学的时候再打过来行吧?”

“你爸给你打电话了?”电话那头传来秦芹气急败坏的惊愕声。

苏晚懵了一瞬,收起脸上表情:“嗯。”

“他都给你说什?”

苏晚耐着性子将苏幕强刚才说的话给秦芹叙述一遍,她似早已习惯这种情况,脸上的表情一寸寸变得寡淡,到最后的面无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