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两人扬言要祸害的人此刻并不在八中操场等着比赛,甚至天上午压根没去学校。

昨晚白俊扔给陈及一摞文件,让陈及整理,他闲着没事做,比赛又是在午就忙一通宵,人刚躺,就被电话铃声吵醒了。

他烦躁的抓起放在枕头的手机,帖在耳朵上:“喂——”

小胖墩震耳欲聋声炸响在耳边:“我~艹,老大大事了,你家小仙女刚才比赛时候不小心摔了。”

第25章 二十五颗星星 撒娇

这次苏晚跳远摔跤挺突然的。

比赛之前苏晚还和宋婉嘴贫这次比赛怎都要得个第一, 刷新她在体育项目上从未得到第一名的败迹,临近比赛忽然接到苏幕强气急败坏骂她翅膀长硬了,竟胆肥的不接他电话的电话, 苏晚本就心情抑郁,比赛中精神不集中,一不留神就摔了一跤。

幸好班长及时将她送到医疗室治疗, 苏晚这才没怎在全校师生面前糗。

留在学校继续比赛是不了,苏晚索性谢绝班长护送, 胡诌个理由,被宋婉一路护送到家休息。

“跳远不一直是你的强项吗?怎会忽然摔跤了呢?”苏晚躺在床~上, 被叽叽喳喳和秦芹说事情经过的宋婉吵的脑仁疼。秦芹忙捏着苏晚的脚脖子焦急查看。

“嘶,妈, 妈轻点。”苏晚扭到脚踝,脚脖子肿的跟个小萝卜头似的, 动一都疼,苏晚不是矫情的人, 怕她妈担心忙把脚踝伸进被窝里,噘~着嘴不乐意的解释:“肯定是老天看我这段时间考试成绩太好了,怕我学习累到, 给我放的假让我休息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