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真的不服老都不行,现在忘性大,做什事转头就忘。”籍芷白也没看异样,笑着端着茶几上的茶水喝了一,惊异道:“咦。小及怎还没来?”

秦芹也跟着诧异起来。

天一大早,前阵子刚说忙的脚不沾地没空来她家串门的籍芷白竟带着陈及来家里做客,好友来访,秦芹当然高兴的合不拢嘴立马将人让进屋,陈及将苏晚遗忘在教室的书包拿过来,说要替苏晚放在书房,这两孩子小时候关系好的简直穿一条裤子,秦芹也没在意,忙让人去了,这都过了好一会人怎还没楼。

秦芹放茶杯,笑着就要起身:“我去看看。”

人还没离座,陈及已快步从楼上来。

籍芷白忙将人喊到身边坐着,娇嗔的不乐意:“怎去了那久?”

陈及面色不动,只双~腿并拢谦虚的答话:“楼上客厅的窗没关,我怕雨水顺着窗飘进来侵湿地板,就帮忙关上,耗费了点时间。”

秦芹心中疑虑尽消,如丈母娘看未来女婿般怎看怎喜欢:“你瞧瞧阿姨这记性,竟然外面忘了雨要管窗这事。”说着话赶忙让籍芷白陈及先坐着喝一会茶,她去查看别的房间是不是也漏关了窗。

......

苏晚是被楼的说话声吵醒的。

挣扎着从床~上起身,还没掀开被褥床,房门忽然被人从外面打开,宋婉火急火燎的从外面进来,一脸焦急的低吼:“晚晚这次你死定了!”

“什?”苏晚额头上贴的蓝色退热贴掉来一角,悠悠晃晃的挂着,她人似还有点蒙,竟没留意,只低头找拖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