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低头如往常和他对呛般在聊天框里输入:“要你管?”就要发去。

不知怎的忽觉得己对陈及这说话语气好像有点冲,不讨喜。

人家毕竟刚来她家看望她伤势,还喂她喝水不是?再怎说都是在她关心她。

她苏晚是个识好歹的人, 也没生气,敷衍的发了个“嗯”的动画表情, 丢手机,却听话的仰躺在床~上闭目休息去了。

接来一连三天, 在秦芹变着花样给苏晚贴消肿的药膏养伤后,苏晚肿~胀如萝卜头似的脚踝彻底消了肿, 除了走路走得快脚踝有点疼,从外表看根本看不曾受过伤。

而苏晚周一去八中上学时, 秦芹却依旧不放心让白俊开车送她去。

白俊这阵子似乎异常的忙,每天早晚归的, 苏晚背着书包上车时,还有点犹豫,不太想麻烦白俊送她, 而且中途她还要车一趟买作业本,她忙冲白俊笑的甜甜的:“哥哥, 你若忙不用送我,我以己——”

“等会。”白俊不耐烦的打断她。

白俊一条手肘搁在方向盘上,不知再接谁的电话, 一脸不耐烦:“我~艹~你大~爷的。”

“你订货的时候怎不说我家产品不好!想赖账,不给我清剩的余款,你做梦!”

“老子告诉你, 老子这单生意就是赔钱,也不会让你占便宜。”

“给老子等着,咱法庭上见。”

白俊说完“艹”了声,气急败坏的丢手机。

他气喘吁吁的转头,一脸凶神恶煞:“你刚才和我说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