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及正背靠椅背,翘~起椅子,不知和谁再通电话。

原本透着愉悦的脸色跟变戏法似的蓦得变得阴沉,他霍然霍然起身,身后的椅子“咣当”一声砸在瓷砖上,发刺耳的一声闷响。

陈及一手掐腰,冷眼冲着电话冷声质问:“你到底想干什?”

“想要打公司的主意,我告诉你做梦。”

“你别忘了,我之间的帐还没清算。”

“你尽管试试。”

陈及说完直接摁断电话,他似暴怒的情绪无处发泄,掐着腰在原地渡步好几圈,还没有消气。

浑身透着黑社会老大要拎着一米长的大刀在犹豫着要不要招呼弟兄跟人去火拼似的。

陈及人虽嘴毒,平日里脾气还算温和,极爆粗和大发雷霆,堪称校霸届最不爱惹事的,苏晚还从未见过他这般盛怒过。

她朝陈及正走过去的步子悄悄顿住,张张嘴冲着他后背,措辞着他若有事,要次再清她吃饭?或者他说“您先忙,我待会再来”的话。

然还没张嘴。

陈及忽转身,见到是她,一怔。

随即深吸气,极力压抑怒气的眉眼还透着狰狞,快步的朝她走过来,温声说:“等的饿了吧。走,去吃饭。”

“.......”

您大~爷都气到这份上了,还吃得饭?

第28章 二十八颗星星 帅的太犯规了,想泡。……

显然, 苏晚低估了陈及脾气限。

人陈及不但没被吵架影响食欲,而且还主动走到她身侧。除了眉眼偶尔泄露几分阴蛰,步子稍微走的快点, 从外表看,别人压根看不就在几分钟前他曾暴怒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