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不欢迎我来?”

陈及脑子有点懵,似有点不知什状况的沉眉头思考了,须臾却冲她挑高一边眉,气定神闲的和苏晚对视:“当然欢迎,你先坐着等我一。我去穿件衣服。”

语气镇定的仿佛她只是来他家串门似的,苏晚差点被他气笑了,还没开,陈及已走到前头将她迎进屋中,并快速打开客厅的电视:“想看哪个台己选。”

“桌上有水果,先垫垫肚子。”说罢他头也不回的上了楼。

不多会,卫生间传来哗啦啦的水流声。

“.......”

苏晚透过墙面仿佛看到陈及不紧不慢跟个大爷似的洗漱的模样,如一把小钩子般再次将她来的路上憋了一肚子怒火勾了来。

这都什时候了,这大爷还有心情慢条斯理的洗漱?

瞧,人陈及都对公告栏事故不在意,她瞎起哄个什劲。

火急火燎连一水都来不及喝的赶回来告诉他,想要知道他要怎处理这件事,人家呢?压根不为己名声担心。

“我都艹了。”苏晚扶额,无语的坐在沙发上,眼睛恰好直视正播着蜡笔小新的动画片,画面滑稽又令人不明所以。她又低骂了己一句:“我真是,脑子进水了。”才不管不顾这般闯进陈及家。

陈及来的很快。

他身上套了件黑色T恤,穿着一件浅色牛仔裤,头发湿漉漉的,好在脸色比刚才给她开门时好上很多,就连身上呛鼻的烟味也洗掉了。

客厅的电视机已关上,苏晚人乖巧的坐在沙发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