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宋婉是属狗的吗?鼻子这灵?

“也不算发现。”苏晚头一次吞吞吐吐的,她绞尽脑汁组织着语言:“是说不的那种感觉。”

“说来的,感觉来的,还叫暗恋吗?”宋婉笑得前仰后翻:“那是明恋。”

“.......”

宋婉接着是杀手锏,来个追命三连问。

“陈及那狗给你表白了?”

“送你礼物了?”

“还是对你做了什不表述的事?”

“是亲你了吗?”

“快快快,从实招来!”

苏晚顿觉语。

这什跟什啊,人陈及别说亲她了,就是抱她也只是抱了一,什都没表示,她仅凭借陈及对她稍微示好一点点就在这心神不宁胡乱猜测,他暗恋己似乎有点不地道。

万一人家只是单纯的把她当做邻居小妹妹照顾,对她没别的隐晦心思呢?

苏晚忙摇头,将脑中陈及暗恋己的念头甩掉:“马上要上课了,这事以后再说哈。我先挂了。”

“我~艹,苏晚我~日~你大~爷,你赶紧给我说清楚啊。”在宋婉微信焦急的余音中,苏晚快速摁端语音电话。

苏晚轻松气,把手机丢进上衣袋里,掉头就要回教室。

“嘟嘟嘟———”电话铃声跟催命鬼似的打过来。

似乎不把八卦进行到底,宋婉决不罢休。

苏晚看也没看的抓起手机,“我刚才说人暗恋我的事,是我误会了,你就当我没说这事——”

“谁,谁暗恋你?”电话里的白俊沉声问:“不想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