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身酒气的白俊正仰躺在沙发上,他捂着额头晃悠悠的坐起来,“怎回来这晚?”

苏晚眨眨眼,很不理解白俊这忽然关心他的情绪是从哪来的,有点莫名其妙。

她指了指挂在他正头顶上的钟表:“我晚习课,就是这个点。”

“若没什事,我要上楼复习了。”苏晚看着他醉醺醺的模样,生怕他小脾气上来把她当成小偷打了,忙朝后退了一步,不等他反应,“蹬蹬瞪”小跑上了楼。

还没说什的白俊:“........”

白俊气的蹭的一从沙发上起身,做势就要上楼把人揪来。

“嘟嘟嘟嘟”有电话进来。

白俊才放弃追苏晚,他烦躁的划开屏幕,掐着腰对着电话那头就是一阵抱怨:“陈及,我~艹~你大~爷的,你这电话比10086还难打。老子打了一天都没打通。”

陈及白天上课时,手机落在家里充电,晚习回家后这才看到通讯记录里有那多通未接电话。

他在阳台的沙发上坐,好笑的翘~起二郎腿:“找爷什事?”

“没重要的事,我找你吗?我给你说,我看你那人渣弟弟是纯心不想让你好过,先是背着你借着他舅舅的名义在咱公司订阅了一批器材,不付尾款,看你要去法院起诉他,他狗急跳墙转头去八中找你茬,这不,我刚才收到消息,那败类被你爸打了一顿,气不过去咱公司门闹,没见你人,扬言说要和你鱼死网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