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道童话故事里不是这写的?”陈及小声追问。

“.......”

苏晚直接转换话题:“你怎知道天我生日?”

陈及唇角一抽,又恢复以往吊郎当的模样:“你八岁生日那天,挠花了我的脸。”

“.......”

“现在这还有一道疤。”陈及指着他侧脸说。

“.......”

苏晚顿时有种搬石头砸己脚的既视感。

她无语的吐了,好在心跳的没刚才那快了,立马抵赖;“你也不全怨我呀,谁让你抢走了我的生日帽。”

陈及耸耸肩,“是谁说己不会折,让我帮她带来着?我还没帮她折好帽子,不给她,她就说我抢她东西。”

苏晚脸上刚消退的红晕霎时如破竹之势席卷而来,她眨眨眼:“那你把我的蛋糕切得好小。”

陈及斜眼继续挖她黑料:“是谁说要吃蛋糕中间那颗最大的草莓来着?我只是帮她把草莓完整的切来。”

苏晚耳朵尖也变得红红的,气不匀的反驳:“你偷喝了我的汽水。”

陈及皮笑肉不笑的盯着她双眼:“是秦阿姨说你汽水喝多了,长了蛀牙,不让你再喝了。”

“.......”

陈及有时候真的不理解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怎让女孩子记仇这久,以至于过了十年她还兴清晰的记得当时的小细节。

他好笑的摸了苏晚的头顶:“看在我给你过生日的份上,不生气了,行不行?”

“那也得让我看到你道歉的诚意再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