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婷婷那姿色不够看的,若是我,我只想和我的苏晚小仙女在小树林,嘿嘿,做点不描述的事。”

“就你?先问问陈及答不答应 !”

“人苏晚是陈及罩着的小女朋友.你碰?”

“对对对,打她的主意,就是找死。”

“呜呜呜,我宁愿找死,也想吻一吻苏晚小仙女的——”

苏晚顺着手机屏幕往还没看完信息,小胖墩忽“嗷”的一声,捂住了屁~股。

眼前放的平八稳的手机,顿时翻了个身,屏幕朝摔在了书桌上。

“干嘛踢我。”小胖墩疼的呲牙咧嘴的,不满的冲陈及哀嚎一声。

陈及唇角一抽,“爸爸对这些八卦不感兴趣。”

“......”

作为吃瓜群众还没吃完瓜的苏晚,怎都没想到陈婷婷的“桃色事件”怎牵连到了她,好在平日被人说她和陈及的闲话太多,她对这种情况已经免疫,遂若有所思的看陈及一眼。

恰好撞上陈及看过来的目光。

年潋滟的桃花眼闪烁,晦暗,一时间苏晚竟猜不透陈及心底到底在想什。

苏晚轻咳一声,绝不提己刚才偷瞄到的内容,只佯装震惊的问:“这是什时候的事?”

小胖墩立马找补:“前天。”

小胖墩说完,震惊的瞪大眼:“小仙女你平日都不看班级微信群的吗?”

苏晚无语的轻拧眉梢。

平日~她不喜八卦,人又刚转来八中,班里的学也没认识几个,头几次去班级微信群潜水,看到的内容全都是周末去哪玩?去哪里吃饭这些没营养的内容,之后她也懒得看,就把班级微信群屏蔽静音了。然也想不起来去班级微信群和学聊天联络感情。她若这般和小胖墩解释,难免会落个不合群,瞧不起人不好相处的名声,苏晚正要胡诌个理由:“呃,这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