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李不确定的问:“您女朋友?”

苏晚刚追上陈及,就听到这句话,一愣,呼吸忽然变轻,并停脚步。

陈及回头看站在台阶的苏晚一眼,镇定若的叱责小李;“嗯,哪来那多废话!”

“快点拿票。”

小李虽是职场新人,堪称己长了双金刚钻眼,一眼瞧来不是陈及说的那回事,一边接钱,边冲陈及挤眉弄眼用两个人听到的声音问:“还没追到手?”

陈及挑挑眉梢,却没否认,只笑道:“待会帮个忙。”

小李不明所以的把头靠过去。

陈及小声和小李说了几句。

小李艳羡的冲陈及竖大拇指:“陈哥,牛逼!”

陈及嘚瑟的不行:“不要太羡慕哥。好好工作。”

陈及说罢,拿上门票,扭头朝苏晚走去。

而苏晚刚才无意间听到陈及和售票员的对话,索绕在心头好几天的疑问顿时冒头。

难道——

难道陈及真如宋婉说的当真暗恋她?

这念头随着陈及朝她走近,仿佛离那个她想知道的真~相也越来越近,苏晚心跳倏然加快,不敢抬头正视陈及,紧张的更不知该怎化解这个话题。

陈及却微皱起眉梢,镇定若的将票递给她,抢在她前头开解释:“售票员说,晚上若是情侣来玩,以免一张门票。”

“.......”

陈及说罢,脸上带了丝小心翼翼和她看不懂的别的情绪,询问她意见:“介不介意我当你一会男朋友?”

是微微挑衅的语气。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