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晚指尖似被烫到了,不觉的蜷缩了。

“怎来这晚?”白俊见陈及了房门,脸带不悦的轻嗤了声。

苏晚意识一瞬回笼, 她不知道陈及怎会认识白俊的,也没时间瞎想,天知道若让白俊知道, 她来这晚是因为和陈及在游乐场玩忘了接他的电话,指不定白俊会做什事来。苏晚忙坐在病床边解释:“路上堵车。”

白俊狐疑的看她一眼。

苏晚脸上骤然显心虚的神色来, 她忙轻咳一声:“就挨着市中心那块临街酒吧一条街那块堵了。”

白俊也不是没走过从家里到医院这条路,平日就算路上堵车也用不了一小时。苏晚明显在撒谎, 白俊蓦然想到前几天苏晚背着他偷偷谈恋爱的事,脑神经肃然紧绷。这小丫头片子晚不会瞒着他去偷偷约会了, 才会来这晚?

一想到她极是他猜的情况,白俊就浑身不舒服, 他颌点着她:“来了也不知道给我带点吃的来。”

苏晚被他恶劣的语气搞的莫名其妙,她无语的眨眨眼:“我来的时候, 事先也不知道你饿了。”

“而且........”她悄悄瞥一眼白俊那被石膏糊的严严实实的小~腿,实在没想到平日耀武扬威的白俊还有这虚弱的一天,竟有点想笑忙忍住了认真道:“我也不知道你被撞成这样。”

“.......”

白俊脸倏然变得黑沉。

他的左小~腿虽骨折了, 也没伤到让她露幸灾乐祸表情的程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