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晚不明所以,忙朝己身上看去。

她身上只穿着一条粉色背心胸衣和短裤遮住紧要部位,其余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被浴缸里的水蒸气烘的泛着一层蜜粉,胸~部和腰该凸的凸,该凹的凹,竟玲珑有致。

她的脸“轰”的一热了,忙用浴巾捂着胸,脚尖紧绷着。

“有事叫我。”陈及极快的移开视线,转身了浴~室。

待他人走后,苏晚忙锁好门,拍了拍己滚烫的脸颊,极快的脱掉衣服滑入浴室。

不一会,浴~室传来哗啦啦的水声。

陈及还被刚才那一幕晃的有点眼花,以前无意间偷看大人小黄~片里的镜头一帧一帧被放慢一般赫然现在脑海中,感受到体内荷尔蒙急剧上升,陈及“艹”了声,忽从床边起身,走到阳台,摸一根烟点燃。

苏晚从浴~室里来的很快,见陈及没在屋里,循声了楼。

陈及从厨房探头,隔着楼梯招呼苏晚:“过来。”

苏晚还没走到地方,就闻到饭菜的香味。

她诧异的看了眼陈及正搅动锅里的排骨面,两个煎蛋,几根小香葱点缀,一看就很好吃,眸子一亮,惊喜反问:“你做的?”

女孩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完全吹干,湿漉漉的搭在脖颈两侧,问他话时,还低着头认真打量锅里,一点都不知道此刻己是多撩人。

陈及身子朝后撤了点,避开她的靠近,将锅里的面倒入碗里:“没想到?”

苏晚想起来上次在陈及家,她要帮陈及煮面,最后却是陈及亲手煮给她吃,就有点不好意思,她忙点头:“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