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在屋中睡觉的陈寓在屋里听到楼声响,吓得脸倏然变得惨白,几个健步就要去反锁房门,一边捂着手机话筒战战兢兢冲手机吼:“爸,你子要杀我,你赶紧来救我.......”

他话音未落,连人带门被踹翻在地。

陈及满脸寒霜一步步走近他,神色冷冽的仿佛是尊煞神。

陈寓吓得双目圆瞪,满脸惊恐在地上跪趴着去捞被踢老远的手机,腿忽被陈及踩住。

“啊——”

只闻“咔嚓”一声脆响。陈寓整张脸都扭曲了,惊恐大叫:“啊,哥,我的腿,疼疼疼——”

手机免提里传来陈百盛抓狂的暴怒声:“陈及你个兔崽子,陈寓是你弟弟,你动他一根汗毛试试?”

“动了又怎样?”陈及轻蔑的瞥一眼手机,脚稍一用力。

霎时陈寓发杀猪般的惨叫声:“爸,我的腿要断了。陈及他要杀了我,你赶快来救我,呜呜呜,爸........”

“陈及,你,你别乱来啊,你在家等着,我现在就回来。”陈百盛立马紧张的大吼。

陈及没等他说完,直接摁断了电话。

...........

苏晚这一夜睡得并不安稳,梦里一会是那几个社会哥追着她跑,她拼命的朝前跑,路好似没有尽头,黑的吓人,一会是她爸妈离婚时吵得面红耳赤的画面,小小的她一天没吃饭,又困又饿,缩在墙角里,不敢眨眼 生怕己一不留神,爸妈丢她拿着行李就此走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