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及好笑的揉了把她头顶,拽的似个王者霸道的哼了声:“你除了我,还喜欢谁?”

苏晚被噎了。

上了高中有不男学私给她写情书,每次她都嗤之以鼻并不理会,觉得谈恋爱是个费力并不讨好的事,人男生谈恋爱分手,顶多被人说成是有一段令人艳羡的恋爱史,而女生若被人分手就会被人骂不重不爱,才给了那些渣男叮臭蛋的机会。

所以在她的思维里,就算不谈将来,就眼谈恋爱就是个亏本的买卖,而且她的切身情况也不允许她肆意的去好好谈一场恋爱。

,若和她谈恋爱的对象是陈及?

苏晚竟有那一丝丝的心动和憧憬,她指尖蜷缩了,忙甩掉脑中念头。

两人渐渐都开始变得沉默。

“叮”的一声,手机有电话打进来。

苏晚猛地回神,掏手机,划开屏幕看了眼,随即利索的从沙发上起身,哑声说:“白俊找我,我该走了。”

陈及拿起摩托车钥匙:“我送你去医院。”

“嗯。”苏晚点头,朝门外走。

夜风骤气,柏油路两侧的松树被吹的哗哗作响,苏晚一头秀发在空中飞舞。

她脚步一顿,把头发拢在耳后,忽扭头冲身后的陈及眨眨眼:“我不知道谈恋爱是什感觉?如果将来我的男朋友一定是你,那我想试一试,提前行使我的权利。”

她仿佛鼓起勇气般忽朝他上前两步。手搭在他肩头,露一段白如凝脂般的手腕。

陈及人有点懵,没反应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