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晚僵直着不动,心随意动正要握紧陈及的手,想这和他腻歪一会。

这时,陈及忽哼笑声,用诱哄的语气小声说:“那就安慰我亲我一,时间我说的算。”

恋人之间若亲吻,除了那个,她想不那种吻算时间的!

苏晚竟被撩到,呛咳了,脸颊迅速的烧起来。

她想也不想的甩开陈及的手,声不大气不匀的埋汰:“你想的美。”

说罢忙拿起手边的水杯喝水。

“那就是答应了?”陈及小声和她咬耳朵。

苏晚仰头喝水的动作更快了。

时,讲台上班主任激动的用尺子拍着书桌道:“此次咱班来了两个全年级第一,学猜猜这两人是谁?”

“陈及,肯定是陈及。”

“我压苏晚。上次她是差点和陈及并列全年级第一。”

“切也不定,别看苏晚落后陈及那几分,也是需要很努力才追赶上的。”

“那,除了苏晚我猜不到了。”

学的窃窃私语声一股脑的冲入苏晚耳朵中。

苏晚不再理陈及,时对这次月考成绩又有了信心,她紧张的掌心沁满热汗,目不转定的盯着班主任。

班主任视线在她和陈及身上巡视一圈。苏晚只觉这一眼被分成了数个小时难捱的紧,就在她紧张的快要喘不过来气时,班主任笑着大声道:“陈及,苏晚。”

“我就说肯定是苏晚小仙女,苏晚恭喜恭喜!”小胖墩立马扭过头冲着苏晚各种彩虹屁。

班主任笑眯了眼,让班长先发苏晚的试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