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开始男主的心上人是女主的闺蜜,却因救女主而壮烈牺牲在日本小鬼子的刺刀,男主失去了心上人悲痛欲绝,甚至移情恨上了女主,每每见到女主都要争锋相对一番,而女主在对死去的闺蜜愧疚之多次忍让男主,并没和男主次次正面冲突,但也不喜男主的跋扈。

时间久了,两人见面从从前的嬉笑打闹到后面对彼此的朋友说不认识。

故事到这里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人本该不会再有交集,爱国玛丽苏编剧怎会轻易放过她呢?

于是神来一笔,三年后在一个抗日突围圈里,男女主竟然奇迹的相遇了。

男主冷着脸把女主从战壕里扯来,大吼:“谁让你跟我来的?还嫌己不够麻烦别人?”

女主重逢男主透着喜悦的脸色一瞬拉来:“我来是为了革命,而且你为什要来?”

苏晚看到这,肩膀缓缓绷紧,抿了抿唇。

像极了几个月前刚转学来八中遇到陈及时诧异他留级的表情。

陈及心里咯噔一声。

刚才他也是不想糗,才胡乱选了个中规中矩的影片,实则想和苏晚多腻歪一会,哪想到影片内容简直是他之前屡次讨好苏晚却不得的翻版。

他忙坐直身子:“抗日的片子,没什看点?要不我选个别的?”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苏晚一瞬回神,冲他眨眨眼。

与此时,一阵激烈的机关枪突突突围剿声,战壕里的黄沙被高高扬起遮了半边天,男主角翻身趴在战壕里架起机关枪开始反击,时空一手摁着女主的头,将女主死死按在身边,目视前方恨声道:“不想死跟紧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