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晚却不知怎的竟有点小失落。

平日白叔叔和秦芹,白悠悠在家时嬉笑玩闹,她不喜欢参与,总喜欢独来独往的,也没觉得孤独,这段时间家里多来个陈及仿佛一瞬多了点烟火气,令她觉得这个家还有点温暖。

现在陈及不在,那零星的烟火气似也一并被他带走了。

苏晚弯腰慢吞吞的站在鞋柜旁边换鞋,刚要起身,只闻入门“嗒”的一声,陈及推门入内。

看到她,陈及一怔,极快的扬了扬手里的塑料袋,语气如以往一样张扬:“宝贝,快来吃早餐。”

第48章 十八颗星星 土味情话(二更)……

苏晚却干站在原地, 疑惑的冲他眨眨眼。

陈及已关上入门,走到餐厅把手里拎的塑料袋放在餐桌前,从里面拿小笼包, 豆浆,油条等五花八门的早餐。

见苏晚迟迟未动,陈及挑眉, 笑着斜眼看她:“不想吃?”

说罢,他丢那些早餐言语的哼笑声:“也是, 整天吃这些我也吃腻了。”他说着,看了眼表, “时间还来得及,你想吃什我去给你做。”

他话音未落, 苏晚忽抱着他后背,头靠在他肩头, 嗓音闷闷的透着小委屈:“你去哪了?”

陈及被她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大跳,猜测她已知道他要搬走的事正患得患失的失落着, 好笑的转身,用指腹剐了她鼻尖:“去看了眼未来的小舅子。”

“.......”

苏晚狐疑的眨眨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