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教室,陈及正靠椅背,翘~起椅子整理课桌,见她来了,挑高一边眉:“晚想吃什宵夜?”

这段时间陈及虽搬她家,却每天早晚按时接送她上学,更是在晚习放学后,把她送回家后还要在她家磨蹭一会煮完宵夜再离开。

因苏幕强的那通电话,苏晚面对陈及的那股羞燥劲也一瞬没了影,她也开始整理课桌,叹气:“晚不行,我爸来了。”

“.......”

秦芹差一个多月没回家,白俊又受伤在医院天天躺着,秦芹不放心苏晚一个人在家,让苏幕强过来照看一苏晚理所应当。

陈及退了一步,“那我送你到学校门,看着你走?”

“嗯。”接来两节晚习时间过得很快,放学后直到班级里的学都走~光了,苏晚才慢吞吞的把剩余的课本装到书包里起身走教室,往校门走。

道路两边昏黄的路灯将人头攒动急着回家的学照的无所遁形,苏晚却觉得心头微冷,步子走的更慢。趁人不注意,悄悄牵着陈及的手,头也借力轻靠着陈及臂膀。

陈及“啧”的一声笑了,用食指轻剐她鼻梁一:“舍不得我走吗?”

“有点。”苏晚声音闷闷的。

一想到和苏幕强坐在一个餐桌前吃饭,她就浑身不舒服。

苏晚握着陈及的手紧了紧,眼露淘气依依不舍道:“好想让你把我打包带去你家。”

“.......”

“外卖打包盒装不你。”陈及对她撒娇毫无抵抗力,忍着想要亲她的举动,趁机捏了她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