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当时也是气急了。

只想逃离苏幕强带给她的禁锢和伤害,没想那多。

本的只想着离他远一点,再远一点,只有这样她才以不用整天担惊受怕又被人抛弃,若有,她谁也不想跟,只想安安静静一个人生活。

苏晚低着头,将眼底晦涩的情绪掩,轻声说:“陈及,你是不是也觉得我不懂事,总让人操心?”

陈及挑高一边眉,习惯性宠溺的用食指剐蹭了她鼻梁,戏虐道:“你若懂事,还要我这男朋友做什?当摆设吗?”

苏晚羞愧的脸忽然变得燥热,心情也因这一句暧昧轻松的话而渐渐变得开朗,唇角甚至微微扬起,腮边露两个小酒窝。

而陈及却因她整个人都窝在他怀里身子变得越来越燥热。

刚才他还强敛心神不许己心猿意马,现在看到她心绪慢慢好转,却越来越忍不住。

艹。

真要命。

一阵冷风从敞开的窗子拂过,陈及鼻头微痒,捂着嘴打了个喷嚏,遮掩身上的异样。

而苏晚却因这一声猛地回神,忙抬眼看陈及。

视线猝然对上他赤~裸的上半身,一怔,视线往,这才看到他全身上只在腰间裹着一个大大的毛巾,脸颊倏然火烧火燎的烧起来。

她慌忙就要从沙发上站起来:“我帮你找药?”

起身起的太急,左脚一歪,还没站直的身子一踉跄摔在陈及色身上。

陈及闷~哼一声,刚还透着惬意的脸色一瞬变得微微发白,人也跟着仰躺在沙发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