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苏晚的脸这彻底烧起来了。

若不是第二天是周末不需要上课,苏晚简直无法想象早习她要怎顶着两只熊猫眼去八中上课,苏晚双眼耷~拉着抓了头发,打个哈欠,环视屋中,陈及没在。

隔着门板楼传来“乒乒乓乓”锅碗瓢盆声,似有人在做饭。

不用猜,她知道肯定是陈及。

心里仿佛被入蜜糖,苏晚的起床气一瞬消失无踪,唇角微翘,不知想到什,抻着被褥仰躺在床~上高兴的打了个滚,深吸气正准备起床。

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忽有电话打来。

苏晚一怔,昨晚她坐上公交车后怕苏幕强给她打电话,便把手机关机了。

现在手机怎开机了?

这念头刚在脑中闪过,手机铃声便开始了新一轮轰炸。

苏晚深吸气,拿过手机,看见屏幕上的名字,一愣,忙接通:“妈。”

“你这孩子昨晚跑哪去了?打你电话你手机关机怎都打不通,妈妈问你哥,你哥说你在医院陪他,这大的孩子做事怎还这冒冒失失的,让妈妈担心一夜。”

白俊?

苏晚噎了,有点不明所以。

她抿唇:“对不起,我........”不用她猜,她也知道秦芹大早上打这一通电话,肯定是苏幕强昨晚找不到她给秦芹告状的,她垂眼睫,遮住眼底情绪:“我这次不会了。”

也不会这任性,不管不顾的把手机关机,害别人为己担心。

电话那头秦芹听她软了语气,焦灼的语气渐被叹息替代,她沉默一会才说:“晚晚,你告诉妈妈你在家是不是和白俊闹矛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