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脑中不断响起刚才他无意间听到的陈女士和秦芹的对话:“晚晚那孩子学什不好,非要学金融。”

而他妈妈也要让他学金融,难道——

仿佛窥到了什真~相,陈及丢手机,拿起床~上的外套,快步楼。

陈女士还在客厅敷面膜,只闻到一阵急促的楼声,再转眼,就见陈及已快速拉开房门就要门。她忙唤住他:“这大半夜的你去哪?”

陈及似想到了什,忽跑过来,隔着面膜亲陈女士额头一:“妈,谢谢你。”

说罢,不等陈女士反应,人如一阵旋风般了门:“哎哎哎,你还没说要去哪?”

“去平城找晚晚。”

“这孩子刚才不是不喜欢晚晚了吗?”待陈及人走后,陈女士一脸懵逼的喃喃道。

第56章 五十六颗星星(结局中)) 蜜桃情侣酒……

平城一高的课业比八中的重, 苏晚晚习放学回家时,苏慕强和梅姨正一家三挤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小男孩稚~嫩的欢笑声如银铃般飘荡在客厅上空, 苏幕强笑着时不时搂着小男孩亲。

苏晚只觉这一幕刺眼,快步穿过玄关回卧室。

苏幕强得的胃癌是早期,保守治疗后病情已经得到控制, 医生说再吃点要巩固就会痊愈,看到她立马从沙发上站起来:“天怎回来这晚?”

苏晚被叫住, 她攥着后背的的书包双肩带,“天是我值日。”说罢, 低声道:“若没事我先上楼复习功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