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张嘴。”陈及却仿佛没看到她的紧张,拿起放在碗上的筷子,挑了一面条在唇边吹凉了,一手护着,用筷子挑着放在她嘴边。

人虽是她前男友,好歹照顾了她一晚上,苏晚也不是个不知好歹的人,没再推脱,就着筷子囫囵吃了一。陈及眉梢微挑,似是很高兴,立马又挑了一筷子面送到她嘴边,跟哄小孩似的,而她却是个成年人了。苏晚无语的直想翻白眼,依旧耐着性子吃了。

不多会,一碗面就见了底。

而苏晚也被喂的小肚子撑得圆圆的,就连那一丝丝胃疼也跟着消失不见。

见时间真的不再拖了,苏晚只得先把苏慕强放在一点,她从床上起身,无语的看着陈及:“你到底找我什事?”

她也看来了陈及真如她所想的那般晚存心不放她走了。

陈及挑挑眉梢,当着她的面弯腰拿起她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划开屏幕。

苏晚看到他的动作,后知后觉猜到他要做什,瞳孔一缩,想也不想的踮起脚尖就要夺回手机。

却被陈及抢先一步,他身子朝后一仰,一只臂膀圈着她腰身,边挑高一边眉,划开她手机屏幕,将那张她设置为手机屏幕的照片找来,“既然都和我分手了,为什还留着这张照片?”

却是她那天和陈及分手时,拿着陈及手机悄悄发送给己的那张两人相拥的照片。

仿佛被人窥破了心事,苏晚慌张的张嘴:“我——”

“你别给我扯什留这张照片是为了好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