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及似来时喝了酒,步覆有点凌~乱,却在牵着她的手过马路时把她半搂在怀里护着,并低头用那双深邃如星辰的眸子锁着她:“怎不接我电话?”

苏晚一愣,莫名其妙的挑起眉梢,意识低头扒拉身上垮的小挎包找手机:“你给我打电话了吗?”

“你不是一直不接我电话?”陈及牵着她的手,走到马路的另一边轻笑反问:“原来心里是想让我给你打电话?”

苏晚正扒拉包里手机的手一顿,恍然大悟般哼了声,甩开陈及的手就要和分道扬镳:“谁喜欢接你电话?”

“哦。”陈及忙上前两步拦在她前面,?好笑的曲起食指剐蹭了她鼻尖,:“原来是喜欢亲我。”

“你——”苏晚被陈及套了话,心跳的更快了,眼波流转,羞燥的一咬住唇:“懒得理你。”

与此时,一辆租车缓缓的停到两人侧边,租车司机摁了喇叭,从车窗里探头揽客:“喂,你去哪啊,我知道离这里最近的宾馆,包你满意。”

苏晚的记忆霎时被拉回半个月前的情侣宾馆,脸火焦火燎的烧起来,张就要拒绝,陈及已朝租车司机摆手:“不用。”

租车司机已过来人的眼光打量了陈及,似在说陈及真没眼力劲,连约会都不知道挑地方,热情的简直令人招架不住:“嘿,小伙子是第一次带女朋友约会吧?”

“嗯?”陈及挑起眉梢反问。

租车司机顿时来了兴致,看他身边的苏晚一眼,斜眼看陈及沫横飞的介绍:“上车,我知道这片哪风景最好,逛的累了,还边吃东西边休息。包你满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