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往沙发上一坐,两条腿岔着,朝后一瘫。

父子俩长的很像,眉目都很锋利,轮廓也很硬朗,没表情的时候看着蛮唬人的,说白了就是长的凶。迟野比他爸还好点,年气占了上风,多了几分意气风发和看谁都不服的骄傲,了点威严。

这方面迟建国比较有话语权,人二十多年警察不是白干的,不凶压不住人,长年累月的看着不怒威。

迟建国揉了揉己嘴子,想换个温和点的表情,边做动作边问迟野:“这样呢?还凶?”

“凶。”迟野懒洋洋的,不怎走心的说,“别折腾了,你就长那样,改不了。”

迟建国还是揉了会脸,不让己板着。做弄完己,回头看见迟野没正形的样子,拿脚踢了踢他,这话事先已经铺垫好几天,还是要赶在人家来之前再啰嗦一遍:“待会弟弟来了,你热情一点,别看谁都跟欠你钱似的,对人家温柔一点,友善一点,弟弟以前过的不好,我要用爱温暖他……”

糙汉肉麻起来真不是正常人受得了的,迟野抖落一身鸡皮疙瘩,顺手从果篮里拿了个橘子。

迟建国飞快的打他手背:“给弟弟买的,你吃什?”

橘子掉在桌上,滚一圈,从茶几跌到脚边。迟野胸那股气争先恐后地往上涌,呛道:“他一人吃这多?”

迟建国把橘子捡起来,连果篮一起往旁边挪了挪:“那也不行,弟弟吃不掉你再吃。”

弟弟弟弟……

迟野已经不间断听迟建国在他耳朵旁边念叨快半月的“弟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