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拿了一块,犹豫了一低头咬了。

“甜吗?”凌美娟问。

夏允风又点头。

凌美娟笑了笑,知道孩子别扭,现在她对夏允风来说只是一个陌生人,他分开太久了,感情需要重新建立。夏允风不是小孩子,有己的思想,山里的十几年生活让他比龄的孩子要单纯,矛盾的是他也更成熟,他从很小时就懂得承担,也更早看见黑暗。

凌美娟给夏允风倒了杯牛奶:“小风要多喝牛奶才长高。”

夏允风看着杯子里纯白色的牛奶,抿了嘴唇,他只喝过一次牛奶,是山里支教的老师带来的。老师带的也不多,给夏允风留了一瓶,他在学校喝完才回家,结果刚进家门就被他爸一脚踹倒在地。

不知是谁传的信,他爸骂他是吃独食的白眼狼。

思绪被推门声打断了,迟野打着哈欠从房间走来。他头发翘着,眼都没睁开,一看就是还不清醒:“妈,早吃什?”

问完才看见客厅里还坐着夏允风,张着嘴就卡在那了,瞬间醒了。

“雹妞家买的面包。”凌美娟说,“裹了你喜欢的草莓酱。”

迟野的表情有点尴尬,“哦”了声:“是蜜妞。”

“蜜妞面包房”的门头不知道用的什字体,蜜字看着跟雹似的,凌美娟总看错,叫习惯了就改不过来了,迟野回回都要纠正她。

“行吧,蜜妞。”凌美娟催促他,“快去刷牙过来吃早饭。”

迟野去洗漱了。

昨晚没在一起吃成饭,要不是没睡醒迟野刚也不会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